当前位置:
各方有效应对未造成较大影响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7/9 9:03:57
  • 浏览量:

7月5日以来,我市迎来持续降雨天气。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轮降雨我市平均降雨量超100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农林村、达184.1毫米,此外枞阳县虾溪村、义安区天门镇和老洲乡、郊区灰河乡等处降雨量也超170毫米。

当前正值汛期,针对本轮降雨,市防指提前发出通知并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还于夜间连续对一县三区防指、部分乡镇、水库、尾矿库以及市国土、住建、安监等部门防汛值班情况进行电话抽查。本轮强降雨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经过抢排均在较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截至7月8日上午8时,全市166座水库有39座水库溢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尾矿库暂无险情报告;长江横港站水位10.41米,距设防水位2.09米。市交通、公路部门加强对道路的巡查,及时清理公路周边折断或倒下的树木,强降雨期间我市国省干线公路保持畅通。市农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本次降雨对农业生产总体没有产生大的影响,枞阳县部分乡镇低洼处农作物被淹,其排涝工作已经有效开展。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多午后局地雷阵雨,同时气温快速回升。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