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昌红梅调研黄浒河水系河长制工作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7/10 9:51:47
  • 浏览量:


7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率队前往黄浒河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环境突出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查日华,市水务副局长周根东及各相关协助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市领导前往黄浒河新联圩段查看岸线保护和防汛防洪等措施,随后昌红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并强调,对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务必要高度重视,对所有各类问题以及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确保不反弹。在“回头看”中,要不断提标,对新出现的问题同时抓好整改。相关部门对所有问题要进行清单化梳理。对黄浒河水系“河长制”工作,要对照“一河一策”,按照1公里、5公里、15公里“三段线”最新要求,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找准污染源,形成任务清单,层层抓落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