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启生市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7/8 8:17:25
  • 浏览量:

    7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胡启生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副市长黄学龙参加。

     


    检查中,胡启生重点询问了全市汛情、雨情和城市防汛情况,察看了防汛指挥调度信息化平台,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了解我市辖区内江河、水库和泵站等防汛重点区域雨水情况。
    胡启生指出,我市当前正处在主汛期,已经出现多次强降雨过程,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周密部署,科学调度,保持高度警惕,特别是对城市易涝地区、低洼地带加强巡查排查,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胡启生强调,要巩固现有防汛信息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将不同系统、行业之间的数据进行融合,尤其要将重点泵站、下穿桥、道路易涝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尾矿库等视频监控数据接入市级防汛指挥调度信息化平台,实现互联共享,全面提升全市防汛信息化水平,确保在防汛指挥调度工作中发挥作用,务必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胡启生指出,要充分履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完善防汛抗旱指挥机构,根据工作需要,并借鉴其他地市机构设置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加强市级防办能力建设。
    黄学龙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