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向前调研陈瑶湖水系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6/6 16:04:46
  •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前往陈瑶湖和枫沙湖联系点,实地调研河长制和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市水务局副局长周根东陪同调研。


    调研中,单向前沿着两湖堤岸,详细查看岸线管理保护和防汛防洪等设施,认真了解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仔细询问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单向前在调研现场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实施河长制、湖长制当作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好河湖保护文章。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并重,着力构建人水和谐的生态文明,真正以生态保护促进经济发展。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堤岸加固等工程项目,做好沿湖村庄环境整治和道路提升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森林(湿地)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推进河长制工作要注重做好周边环境整治,严格控制农业等面源污染。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