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督查顺安河水系河长制工作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5/4 10:05:35
  • 浏览量:

5月3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率队督查顺安河水系河长制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根东、义安区河长办陪同督察。

    督查组先后视察了顺安河入江口、顺安河航道二期整治工作现场、西联镇钟仓排涝站、红星河、朱村东边河及西边河,听取了顺安河水系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周剑秘书长在充分肯定顺安河水系河长制工作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源头治理。重点是进一步摸清水系污染底数,核查工业污水、生活污水和面源污染情况,找准水质污染根本原因,突出问题导向,分类施策。二是要强化联防联控。各分级分段河长要统筹协调各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全力。尤其是要加强对跨区水质断面监测力度,分段排查,精准定位。三是要强化河长巡河。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巡河力度,结合固废排查,做好河道、河面生活垃圾、水葫芦等有害水生植物的清理整治,努力做到水清、岸绿、景美。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