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召开第12次局长办公会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8/3 16:38:32
  • 浏览量:

 

 

  82上午,市水务局局长王友贵主持召开市水务局第12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并研究关于贯彻落实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铜陵实施方案有关事项。通过市水务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有关事项的汇报等。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成立市水务局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市水务局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任务分工清单》,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要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早谋划、部署各项行动;三要加强工作落实,对方案确定的项目建设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明确责任体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同时做好工作统筹;四是强化协同配合;五是强化创新和宣传,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合力的工作格局。

  会议原则通过了综合业务科关于市水务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与其他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措施,要将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信用体系建设相结合;三要加强督查整改工作,针对上半年开展的多次专项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四要强化基础工作,加强宣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