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召开第12次局党组会议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8/3 15:51:24
  • 浏览量:

 

  82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吴峰主持召开市水务局第12次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并研究关于贯彻落实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铜陵实施方案有关事项。听取了市水务局安全生产以及信访维稳等方面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成立市水务局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市水务局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任务分工清单》。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好各项水务工作内容;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切实加强领导,推动水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原则通过了综合业务科关于市水务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充分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及规则;三要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高度重视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履职尽责,失职问责,为全市水利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信访突出问题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继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积极稳妥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三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将信访隐患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民办事,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