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会同港航局等部门联合查处非法改装船只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7/24 15:53:50
  • 浏览量:
   718日下午,市水务局联合市港航局,会同郊区江砂站、郊区公安分局大通派出所、长航公安铜陵所等单位,组织15名执法人员开展了非法改装船只查处行动。据了解,这也是我市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雷霆行动内容之一。
   联合查处中,执法人员对三艘停靠在青通河大桥上游约150米处的船只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登船后发现,三条船舶均属三无船舶,正在进行非法改装,其中一条船只采砂泵及管道等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另两条正在进行船舱结构改装,检查同时发现两名不明身份人员,执法人员依法将两人带回大通派出所进行调查,对非法改装船只进行暂扣。
   针对我市局部江段非法采砂活动有所反弹的实际,今年6月中旬我市决定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雷霆行动,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的同时,对采砂船只进行全面清理,对采砂机具强力拆除,彻底整治非法采砂船舶修造点。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出动执法人员近1700人次,执法艇近320艘次,执法车逾190台次,开展联合行动44次,抓获非法移动采砂船23艘、已罚款34万元;非法采砂船只9艘(采砂船5艘、运输船4艘)。目前,全市4处集中停靠点停靠各类采砂船88艘,采砂机具拆除71台套。行动期间,市水务局会同相关单位、县区开展现场检查、督查4次,主动联系协调安庆、池州、芜湖等相邻地市开展市际交接水域联合清查打击7次,抓(查)获各类采砂船9艘。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