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召开入河排污口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7/24 15:53:38
  • 浏览量:

 

2018720日上午,铜陵市入河排污口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在市水务局六楼视频会商室召开。市水务局局长王友贵、副局长周红艳,一县三区水利部门、市经开区管委会、普济圩农场等单位负责人及市住建委、市环保局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入河排污口管理技术导则》及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一县三区水利部门和经开区、普济圩农场分别汇报了入河排污口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入河排污口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等。副局长周红艳还对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建议。

最后,王友贵局长作了总结讲话。王局长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入河排污口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是落实我市“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铜陵行动方案”中的重点任务之一,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落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其他负责同志、相关工作部门要协同作战,认真履行入河排污口监管职责。三要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四要夯实基础工作,规范建立“一口一档”,完善入河排污口档案信息。五要强化考核推动。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纳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政府绩效目标考核及河长制湖长制考核。王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为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贡献水务力量。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