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胥坝乡全力应对强降雨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7/9 10:28:24
  • 浏览量:

面对7月5日晚的一场强降雨,胥坝乡全乡上下不等不靠,全力应对,力争将强降雨所造成损失降至最低,确保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7月5日晚的一场强降雨出现后,该乡防汛抗旱指挥所第一时间启动应对工作紧急预案,杨林、西江、文沙、五星和子胥五个电排站全部开机排水。该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联系村乡干部和村干部纷纷冒雨赶往各自联系的电排站、联系村和种植以及养殖大户和困难户家中,及时了解灾情,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妥善安置困难群众,科学指导排涝。

据了解,在接到此次强降雨预报之前,该乡相关单位就已经完成五个电排站的设备检修工作,并确保所有电机能够做到一次性成功开机;五个电排站职工驻守待命,密切注视雨情和水情,随时做好开机准备;胥坝供电所也同时加强电排站供电变压器、线杆和其他设备检修工作,保证正常供电。该乡民政办主动联系村和社区就困难村民妥善安置和转移工作开展调查摸底和造册工作,同时强化核灾和报灾业务培训工作,保证灾情一旦发生,困难村民安全和生活得到保障,全乡灾情上报工作有序开展;该乡农业综合主要做好大户和农业生产自救技术指导准备工作,做到科学指导防灾救灾工作,力争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