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峰书记赴古圣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督查指导工作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7/25 15:54:42
  • 浏览量:

724日上午,水务局党组书记吴峰带领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赴联系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督查指导工作。

吴峰一行首先来到郊区古圣社区,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在了解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吴峰对社区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社区党组织要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方便群众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出发点,引导广大百姓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同营造美丽和谐的幸福家园。

随后,吴峰一行又察看了为民服务大厅、社区文化广场、铜都大道两侧。吴峰强调,社区作为城市基层组织,代表党和政府,一定要为民服务,展现良好形象;要对照文明创建的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地段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切实做到整治有力、管理有序、常态有效。

就道路两旁的标识标牌、车胎堆放、杂草落叶等具体问题,吴峰要求社区予以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