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枞阳县水利局召开“最多跑一次”行政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6/13 10:08: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全面落实水行政许可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枞阳县水利局于612日召开了“最多跑一次”行政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县编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的领导,枞阳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安庆科成水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

      与会代表围绕“创新服务模式 ,再造服务流程,全面实现水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踊跃发言,认真分析讨论水行政审批工作存在的问题,从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继续深化“两集中两到位”改革、整合审批项目、简化优化服务流程、创新审批服务方式和完善机制等方面,为水利局“最多跑一次”行政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