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8/2/23 9:38:01
  • 浏览量:

近日,铜陵市防指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全面落实各类防汛抗旱责任制。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类防汛责任制,及时调整充实防汛抗旱指挥机构,落实相关责任。二是扎实开展防洪工程度汛安全大检查。对堤防、涵闸、水库、城市防洪、排灌站等防洪工程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尤其加强险工险段、水毁堤段等关键环节。三是加快在建工程安全度汛措施。加快长江干支流堤防、水库除险加固等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汛前主体完工,跨汛期施工的在建工程及时制定度汛预案,并履行报批程序。四是修订完善防洪预案及调度方案。结合实际,抓紧修改完善各类防汛应急预案和调度方案,加快推进“一河一策、一圩一策、一库一策”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确保3月底完成。五是着力提升防汛抗旱应急保障水平。认真落实防汛应急抢险队伍,组织开展培训和演练,积极筹集防汛抗旱经费和物资。六是加强防汛抗旱指挥系统维护管理。全面检查调试水文自动测报、山洪灾害预警、小型水库巡查等防汛抗旱信息系统,强化系统运行维护和管理,确保汛期系统运行正常。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