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积极防御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
  • 作 者:
  • 管理员
  • 添加时间:
  • 2016/10/20 11:47:28
  • 浏览量: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 今天凌晨4点40分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沿海登陆,并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外围影响,未来两天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水。市防指迅速落实台风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我市已进入汛末,台风影响期正值国庆前期,市防办及各相关部门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认真落实各项责任制,相关责任人在岗在位,及时安排部署各项防御措施。

二是突出重点。针对台风“鲇鱼”的特点,着力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确保人员安全;强化水库、尾矿库、水利在建工程值守、山洪灾害防御、城市防洪排涝、河湖水闸调度。

三是加强值班。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加强预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确保信息准确、及时传递,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主办单位:36500365.com     无障碍浏览
电话:0562-2136505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09020814号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网站标识码:3407000024